close
9/13 星期六  天氣  熱

好快哦~~
今天已經是我在墨爾本的最後一天
明天一大早的飛機走.....

今天的行程一樣很滿呀
早上直接到victoria market買我前天沒買到的東西
還沒開始逛就看到甜甜圈車,jo說:一定要吃!一定要吃!
一人一個就當街吃起來了,很快的買完我要的東西後
就坐火車要和Louis,Adrian,Nicole吃中餐
等下一班火車還有二十多分鐘的空檔
我們就到地下街晃晃,走著走著
就被jo帶到一家甜甜圈店了

很好,我們又各吃了一個甜甜圈
離上一個甜甜圈也才一個多小時
這真的是"甜甜"圈,裡面說是奶油,咬一口發現根本就是糖霜
但我還是全數吃進肚裡(不要浪費嘛)

中午到Sophia吃飯,是一間義大利餐廳



這餐按照慣例是吃很撐,吃不完還外帶
今天天氣非常的熱,所以一吃完
馬上決定先去吃冰
吃完冰先到Louis的家裡坐一會兒,休息一下

我們馬上要去拜訪下一個寄宿家庭
這是一對好慈祥的轟爸轟媽
John,Jo,Cath

在這裡沒有停留太久時間
由於兩個老人家剛去中國玩三個星期很累
我們就聊個天,看看鳥
John就載我們去bundoora park
讓我們慢慢散步走出來
在裡面我有看到好大的袋鼠哦,站起來比人還高
聽說有攻擊性,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去看企鵝那天在路邊看到的"哇勤比"
bundoora park好大,我們走了一段時間才走出來

坐公車回到了Cash St.
等Nicole開車來載我們一起到最後的寄宿家庭吃晚餐
在這之前jo就跟我說轟媽Giana是義大利人
手藝超好,做的義大利麵和千層麵超級好吃
果真是沒錯
轟媽手工千層麵

還有

還有還有,手工的派+冰淇淋

真的是很好吃呀
而且轟媽超熱情的,你一吃完馬上幫你再裝
她那真摰的眼神讓你不好意思拒絕她,即使你的胃已經要爆了
吃的好撐好撐
吃飽了後我們就到轟媽家旁的湖邊散步
邊走邊聊邊消化
回到家了後
轟媽也為我們一人煮一杯咖啡,坐著繼續聊...


Nicole,我,Jo,Giana,Vicent(轟媽的男朋友,也是義大利人)

兩個老人家好熱情好可愛
而且還很愛鬥嘴,大家聊得開心
最後要走的時候也是拖了好久哦
一不小心就會被別的話題牽走...

厚~~明天要回台灣也
真是百感交集
很高興要回台灣了,該玩的都有玩到
也有體驗到墨爾本的生活...
但是我九天的假期這麼快(去頭去尾也才七天)
一回台灣就要上班了也(泣)

隔天很順利的飛回台灣,沒有被颱風擋到
我才不想在香港機場過一天咧
但也沒有如我所願的發颱風假.....

呼....終於打完我的遊記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baba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